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将​​于8月30日发布三种新颜色的Powerbeats Pro耳塞

2020-04-28 10:04:01

Apple Powerbeats Pro将再提供三种颜色-象牙色(灰白色),苔藓色(绿色)和海军蓝色。当前,它仅在黑色选项中可用。Powerbeats Pro将于8月22日开始上线,所有Apple零售店将从8月30日开始发货。

Beats说,新的Powerbeats Pro“比其前代产品缩小了23%,重量减轻了17%”。耳塞具有防水和防汗功能,因此在健身房或跑步时,您的水分不会有任何麻烦。与AirPods和Powerbeats3一样,新的Powerbeats Pro可立即与iPhone配对,并且配对同步到与iCloud连接的设备,包括iPad,Mac和Apple Watch,而无需在每台设备上配对。

新的Beats耳塞可改善通话质量。Beats在每个耳塞中都使用了语音检测加速度计,并且每侧都有两个波束成形麦克风来对准您的声音并滤除外部声音,例如风和周围的噪音。

耳塞的确与最新的AirPods具有相同的Apple H1芯片。它还包括快速同步和“ Hey Siri”功能。与AirPods不同,新的耳塞不提供无线充电。但是,它确实通过附带的Lightning电缆充电,这比Micro-USB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