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心理健身应用程序平静从A轮融资中筹集了2700万美元

2020-05-21 10:53:27

冥想应用程序Calm宣布已以2.5亿美元的融资前估值获得2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牵头,Ashton Kutcher的Sound Ventures和歌手Harry Styles参与其中。在本轮融资之前,Calm从种子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万美元,使他们的资金达到了2850万美元。

卡尔姆计划使用这笔新资金来增加其国际增长轨迹,进一步实现使世界更幸福,更健康的使命。“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上最有价值和最有意义的品牌之一,” Calm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Alex Tew说。“ Calm是一家具有多种罕见因素的企业:快速增长,盈利和对世界有利。”

“我们的志向是打造世界上最有价值和最有意义的品牌之一。平静是一项难得的综合因素:快速增长,盈利和对世界有利的因素。”平静共同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图(Alex Tew)说,而他的同行迈克尔·阿克顿·史密斯(Michael Acton Smith)说,时间“冥想已从社会边缘转移到主流。”

可以免费下载,年度订阅费用为60美元,以解锁完整的内容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