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范植发青丝艺术节耀目开启

2020-07-10 16:18:53

 

赤日炎炎,蝉鸣阵阵。在仲夏流火的七月,位于宁波大梁街的摩范植发里,却洋溢着别样的清凉,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激烈的掌声。来自摩范植发研究院的美学设计师团队正在这里为路人和顾客介绍着有关植发技艺的新进展以及有关首届摩发青丝艺术节的相关活动。这次青丝艺术节,以“丝毫之美源于匠心”为主题,包含了美学设计讲座、公益毛发健康援助、一揽子优惠计划惠民、摩范艺术之星选拔等多个项目的内容,在宁波,尚无先例。

3333.png

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承受着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竞争和与日俱增的生活压力,疫情过后,原本信心满满的后浪们也开始有点无所适从,显现出肌肤敏感、精神紧张、视力下降、脱发等亚健康隐疾。而脱发,正是这种压力的集中外在反应。据腾讯网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群已达2.5亿人,其中,20-30岁的年轻人,逐渐成为了脱发大军的主力,而这也意味着脱发,不再是个中老年需要面对的尴尬的话题,他已经成为影响年轻一代自信力和外在形象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应对脱发,人们自然想到植发。而在我国,植发行业起步较晚,直到1997年,FUT才被引入中国,但由于创伤面大,效率低等原因,很快就被FUE的方案所取代,而后,在我国研究人员的不断努力下,器械、设计思路、操作技法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不仅要值得活,更要植得美,如今,随着人民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和精神审美的不断进步,人们已经不单单满足于植发,更是对毛发移植的美学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不断改进植发艺术的审美水平,展示我国植发团队的新思路和新的操作方案,以宁波摩范植发为代表的植发机构,在完成多项有关毛囊筛选、提取、养护、移植、成活等难点攻关的基础上,下大力气组织毛发美学设计团队,就植发后毛发的长势、方向、成活几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理论研究和试验总结。

伴随着植发技艺的日趋完善,植发过程中有关毛囊育成后的毛发方向,成为了一个新锐的研究课题,如何把控毛囊的生长走向,不仅对于头发种植合理密度和调整原生发边界有着重要意义,更为进一步实现眉毛、体毛等艺术化种植提供了有利的前瞻数据。

2222.png

为了科普适度的时尚前卫美学,抵制夸张虚大,摩范植发研究院在艺术节活动中,穿插了一系列的公益科普和植发援助,通过详实的案例,为广大人民群众立体地展示了我国植发界近年来在美学植发、艺术植发上的新成果。

摩发植发研究院是我国一家以植发医生集团为核心的植发研究机构,先后研发出了多维孔径密植+等实用技术,为脱发者带来福音,更为年轻人改善形象带来了新的曙光。摩范植发作为摩范技术研究院的技术推广和应用实体,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安全和质量筑基医疗本质,以高度责任感,积极推动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摩范植发不仅常年坚持一系列的惠民举措,积极研发新技术、新思路,并承办了2019年“中国毛发医学与头皮健康管理新进展”城市巡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植发专家齐聚一堂,交流国内前沿植发技术。在疫情期间,更加大了惠民力度,宁波摩范党支部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被上级党委授予“锋领党务”的先进称号。

44444.png

据悉,此次摩范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将适时推出模特招募、美学设计大赛、一口价惠民植发等精彩内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