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立即以30%的折扣获得Soundance铝制笔记本电脑提升板

2020-07-08 10:51:09

使用Soundance铝制笔记本电脑提升板将笔记本电脑从办公桌上拿起。这款笔记本电脑支架在亚马逊上有三种颜色,起价为$ 33,尽管现在您可以在结帐时输入促销代码DD8JR3C5,以$ 23.09的价格购买银色型号。尽管该代码仅适用于银色版本,但无法在任何其他型号上使用,因此可为该型号的平均价格节省$ 9,并使它接近历史最低价格。

Soundance的笔记本电脑支架不仅可以使您的笔记本电脑与眼睛保持水平,而且还可以使其保持凉爽。它的设计几乎适合任何10到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并提供一年保修。

Soundance的笔记本电脑支架可容纳几乎所有10到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它采用加厚铝合金设计,以确保学生摇晃不晃,而底部的橡胶有助于防止支架在您的办公桌上四处移动。支架手上还有橡胶,可防止笔记本电脑滑落。

通过将笔记本电脑升高六英寸高,此笔记本电脑支架有助于使计算机保持眼睛水平,以防止颈部和肩部疼痛。它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并防止计算机过热。此外,利用下方的空间,您可以在整理整理工作台时将键盘滑到下方。

购买此笔记本电脑支架时,Soundance包括一年保修,并且该支架还具有30天的“无疑问要求”退货政策。在亚马逊,Soundance的笔记本电脑支架有近2,000位客户留下了评论,获得了5星4.7的稳定评级。

订单满$ 25或拥有Amazon Prime会员的订单,亚马逊将免费送货。如果您从未成为会员,则可以开始Prime的30天免费试用,以在不限制最低订单的情况下针对数千种商品获得免费的两天送货服务,并获得Prime的其他特权(如Prime)视频流媒体服务,仅限会员的折扣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