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尼康将终止其D600相机的免费维修计划 该计划正受到传感器灰尘问题的困扰

2020-06-16 10:55:19

在发布第一份确认其D600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上出现灰尘问题的建议的六年后,尼康现在宣布免费维修计划将于2020年1月10日结束。

尼康:

此公告是为了通知D600用户,此免费的纠正性维修服务要求将一直接受到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10日之后解决此问题的服务要求将按照尼康标准维修政策处理。

如果您想免费检查尼康D600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正,请尽快从尼康服务中心请求服务。

简而言之,如果您仍然使用D600,则现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免费解决此问题。如果您已经搬家,但又认识一个没有的人,也请传播这个词,因为朋友不要让朋友使用尘土飞扬的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