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已经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3.5和iPadOS 13.5的黄金大师版本

2020-05-28 09:45:01

苹果已经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3.5和iPadOS 13.5的黄金大师版本,这意味着这些最终版本已经准备好供公众使用(通过MacRumors)。这些GM更新将与开发人员一起测试,只要没有发现大问题,我们将在下周左右看到iOS 13.5和iPadOS 13.5向公众发布。

iOS 13.5的更新带来了一些改进。它包括对Apple和Google正在使用的暴露通知API的支持,该API将允许公共卫生机构创建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用户将可以选择加入或退出COVID-19暴露日志。

此更新中还包括对Face ID的调整,使戴着面具的iPhone解锁更容易。通常,在允许您使用密码解锁之前,Face ID会尝试扫描您的面部几次,但是当您戴着口罩时,Face ID无效。使用iOS 13.5,您的手机将识别出您戴着口罩,并更快地为您提供密码解锁选项。

Apple添加了一项功能,使您可以在紧急呼叫时将您的医疗ID信息自动发送给调度员。您还可以在iPhone的锁定屏幕上显示您的Medical ID信息。

iOS 13.5中的其他改进包括一个切换,该切换使您可以禁用“ Group FaceTime”功能,该功能会自动放大通话对象的图块,这意味着在视频通话期间,所有参与者的窗口将保持不变。Apple Music订户也获得了将歌曲分享到Instagram故事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