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下一代Fuchsia OS的一些功能

2020-05-07 10:07:17

谷歌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下一代Fuchsia OS的一些功能。Android和Chrome首席执行官Hiroshi Lockheimer表示,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开发该操作系统。他暗示,新的Fuchsia OS将与多种设备兼容,包括电话,平板电脑,PC,可穿戴设备,甚至与Google Nest Hub等通信设备兼容。

“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操作系统。因此,我知道那里的人们都非常兴奋地说:“哦,这是新的Android,或者,这是新的Chrome操作系统,”。“紫红色的确不是这个意思。Fuchsia只是在操作系统和我们从Fuchsia中学到的东西方面推动了最先进的技术,我们可以将其整合到其他产品中。

他还强调了Fuchsia在涉及智能手机以外的平台时的可能性:“您知道Android在手机上确实运行良好,并且您知道在Chrome OS作为该应用程序的运行时的情况。但是紫红色也可以针对某些其他形状因素进行优化。因此,我们正在尝试。”

Google紫红色于2016年备受关注,当时它作为一个未宣布的项目首次出现在Github上。

Google没有给出在任何特定时间范围内将紫红色推向市场的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