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高通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napdragon 865芯片组

2020-05-07 10:10:34

高通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napdragon 865芯片组。Snapdragon 865是Snapdragon 855的后继产品。现在,根据一些报道,该公司可以推出两种型号的Snapdragon 865,一种带有内置5G调制解调器,另一种带有外部5G调制解调器。

该芯片组代号为SM8250,由位于圣地亚哥的芯片制造商开发。新芯片将是对现有芯片组的升级和改进。

位于德国WinFuture新闻门户的Roland Quandt的技术编辑在推特上说,“高通Snapdragon“ Kona55” Fusion”听起来像SM8250 +外部5G调制解调器。_不_内部。我以为他们会与下一代将5G融合到主SoC中。”

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将使Snapdragon 865成为韩国和美国等市场的旗舰机型的默认移动平台选择,而韩国和美国的5G已经在部分城市推出。

Snapdragon 865的非5G型号可能更适合印度等市场,预计明年印度将在探索阶段推出5G。

下一代Snapdragon 5G平台将同时使用6.0GHz以下和毫米波5G连接。它将采用新的5G PowerSave技术,该技术可延长5G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