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在日本推出出租车叫车应用程序S.Ride

2020-05-08 09:51:34

索尼在日本推出了新的出租车叫车服务S.Ride。该应用程序是由一家名为Minna no Taxi的公司启动的,其翻译为“每个人的出租车”。它是索尼付款服务公司,索尼公司和六家出租车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根据广告宣传,“ S”代表三个词,其中三个都不是索尼:“简单”,“智能”和“快速”。

目前,出租车仅适用于东京市的居民。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在日本其他城市上市。它已在10,000多辆出租车上组合了车队。该应用程序将使用人工智能来预测需求最高的地方,并相应地调度出租车。

S.Ride允许用户使用现金,信用卡或通过QR码驱动的数字钱包为出租车付款。

公司尚无在日本以外地区推出该产品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