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Play正在测试自动更新预加载的应用而无需登录Google帐户

2020-05-11 10:13:37

Google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将自动升级某些预加载的应用程序,即使用户未登录其Google帐户也是如此。到目前为止,要求用户首先使用您的Google帐户登录Google Play商店,以更新预加载的应用程序。一些开发人员已经开始收到电子邮件,指出在具有Android Lollipop(API 2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即使您未使用Google帐户登录,应用程序也会被更新。Google还将为用户提供随时选择退出此功能的选项。

“这项新功能将为用户在许多设备上提供更一致的应用程序体验,并使他们能够访问开发人员提供的最佳和最新功能。这也应有助于开发人员减少支持过时的应用程序版本所需的间接费用。” Google在给开发人员的说明中说,该说明最早由Android Police发布。

与往常一样,Google将逐步推出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