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Z Flip 5G智能手机获得全新的棕色

2020-07-06 08:43:2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Z Flip 5G智能手机获得全新的棕色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Z Flip 5G智能手机获得全新的棕色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2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有四种颜色-镜面黑色,镜面紫色,镜面金色和Thom Browne版。但是其5G变体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这将为托盘增添另一种阴影。

该信息来自SamMobile的同事,他们声称Galaxy Z Flip 5G将采用新的棕色,但其营销名称目前未知。

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 5G具有256GB的存储空间,并具有两个型号-面向全球市场的SM-F707B和面向韩国的SM-F707N。

三星尚未透露何时推出Galaxy Z Flip 5G,但可能会在8月与Galaxy Fold 2和Galaxy Note20一同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