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搜索巨头谷歌推出了视觉识别工具Google Lens

2020-05-14 10:40:27

搜索巨头谷歌推出了视觉识别工具,Lens为iPhone用户提供了视觉搜索功能。通过点击Google镜头图标,您可以直接进入相机,此时,如果Google识别出您点击的空间中的某物,该应用程序将自动填充这些对象的搜索结果。

Google Lens摆脱了Google Assistant的束缚,该助手将于6月份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商店中推出,具有智能文本选择等功能。Google的视觉搜索功能现已推出到iOS版Google应用。

首次启动时,系统会要求用户授予将相机用于该应用的权限,并同意其他条款和服务。还有一个有关“扫描文本”和“更智能购物”功能的教程。

Google Lens今天开始广泛推广,用户已经在Google for iOS应用中发现了它。以前,iOS上的Google相册应用中提供了Google Lens,该功能可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