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分流工程师专注于服务 一些项目被搁置

2020-06-17 10:40:15

最近的新员工招聘,几名高管离职以及公司重组表明,苹果公司的收入增长已超出了iPhone的销售范围。《华尔街日报》报道说,这些变化始于去年,已经使许多员工担心领导层的频繁变动和工作重点的转移。

据报道,由于苹果希望给新经理们一个重新评估优先事项的机会,一些项目被搁置了。此外,据说苹果公司将其大部分工程资源重定向到了服务业务。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下个月举行一项活动,以启动订阅新闻服务并预览视频流服务。随着手机销量的下降,这两项即将推出的服务订阅是减少对iPhone依赖的更大战略的一部分。

也有几个,其中包括领导人的改变Siri的副总裁比尔Stasior离开他的角色,零售首席安吉拉阿伦德的离开,促进迪尔德丽·奥布莱恩的商业零售+人的头,和前谷歌首席AI约翰Giannandrea的雇用谁都会专注于长期研究。

苹果还通过聘用前芒果首席执行官杰森·奥伯菲斯特(Jason Oberfest)和著名的妇产科医生克里斯汀·库里(Christine Curry)博士,大力推动健康发展。它正在与Johnson&Johnson进行一项研究,以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4诊断中风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