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Microsoft Surface Duo将提供高级手写笔支持和精度

2020-07-03 10:46:27

某些Microsoft Surface Duo 规格泄漏后不久,有关触控笔功能的信息也浮出水面。根据Windows Latest的说法,该设备将提供高级手写笔集成和功能,以更好地匹配其他Surface设备的整体用户体验。

据报道,开发人员已经在研究它。根据报告,Android输入堆栈经过了优化,因此可以同时启用来自手指和笔的触摸输入,并且还可以在两个屏幕上无缝运行。

而且由于Surface Pen可以识别不同的压力水平,因此Microsoft也会在Android平台上实现这一点。将内容从一个屏幕拖到另一个屏幕会感觉很自然,并且还将启用Surface特定的手势,例如用笔双击以截取屏幕截图。

开发人员还解决了输入延迟问题,以使整个体验“更加自然”,并且在使用Surface Pen绘画时,感觉就像您在两个不同的屏幕上滑动笔一样。

但是,不幸的是,开发人员团队必须克服一些挑战,而多点触摸协议中缺乏倾斜值就是其中之一。它源于Android的Linux内核。我们仍然不知道缺少该特定值还会引起什么其他问题。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报告声称该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Android 10一起启动,但不久之后它将获得Android 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