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印度投资机构支持对7.06亿美元三星显示器工厂的奖励

2020-06-18 10:33:47

印度主要投资促进机构在一封信中说,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应从北方邦(Uttar Pradesh)获得税收和其他激励措施,因为这家韩国公司计划在该州的智能手机显示器制造厂投资约536.7亿卢比(合7.0575亿美元)。

作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之一,三星于2019年与北方邦签署了该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这将把以前在中国完成的制造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

路透社看到的这封信是由印度投资署于4月寄给北方邦的州政府的。路透社无法确定促销机构是否与三星讨论了这封信。这家韩国公司和投资印度未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信中说,三星希望在该工厂创造约1300个工作岗位。消息人士称,该设施可能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

投资印度的信中说:“我们正在提出建议,以激励在北方邦建立高科技产业,并协助关键投资者三星显示器将其业务迁至印度。”

印度投资署在信中表示,三星可能会受益于20年期间对整体投资的更高资本激励措施,其中包括偿还IT基础设施的支出。

北方邦工业发展部长萨蒂什·马哈纳(Satish Mahana)表示,目前正在考虑激励措施,但尚未做出决定。

在印度政府的“印度制造”的推动下,三星正在与越南等附近竞争对手竞争,以吸引全球智能手机公司,三星对此的投资将是一个优势。

Invest India的首席执行官在信中说:“目前,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竞争性国家正在提供针对资本支出的有针对性的激励措施。” “印度也必须通过适当的财政和非财政刺激措施促进投资。”

其网站说,投资印度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印度政府商业和工业部工业和内部贸易促进部下属的非营利性企业。

三星已经在北方邦运营着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厂之一。

拥有本地显示器制造业务将有助于三星节省印度计划对显示器进口征收的进口税,并提高其智能手机的出口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