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与康宁合作开发用于2021可折叠手机的UTG玻璃

2020-07-01 10:53:29

来自韩国的消息来源称,三星已决定在即将面世的Galaxy Fold 2手机上使用超薄玻璃(UTG)(直到最近才有一些疑问)。它已经从Dowoo Insys和Schott获得了订单,Dowoo Insys和Schott设计了Z Flip中使用的UTG的同一家公司。

但是,三星希望降低制造成本,并与康宁(大猩猩玻璃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两家公司正在努力加快发展并在美国建立供应链。

目前,该计划是明年开始在可折叠手机上使用康宁UTG。据报道,降低成本只是三星关注的一部分,对于目前的UTG解决方案为手机增加多少重量,它也不满意。

早在11月,我们就与康宁进行了交谈,该公司已经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手机玻璃。它希望能在2020年底之前有一个可行的设计。最大的挑战之一是玻璃的性能取决于手机的设计决策,例如弯曲半径(关闭手机时玻璃弯曲的紧密程度)。康宁和三星可以共同努力。

Galaxy Fold 2将于8月与Galaxy Note20一同亮相。Z Flip的5G版本也可能会被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