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重生的具有可折叠屏幕的Razr是一款非常昂贵的设备

2020-07-03 10:46:25

摩托罗拉重生的具有可折叠屏幕的Razr是一款非常昂贵的设备,具有中端芯片组,超乎想象的小电池和令人失望的相机。显然,它可以充分利用怀旧,如果不是价格便宜的Samsung Galaxy Z Flip,它在可折叠的显示风扇上可能会做得更好,除了一个方面,它在所有方面都超过了Razr:外接显示器的尺寸(和有用性)。

几个月后,情况可能会改变,对摩托罗拉有利。我们已经告诉过您,该公司正忙于研究Razr的继任者,今天有新的谣言传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规格的信息。

与其前身相比,可折叠的摩托罗拉Razr 2将增加硬件游戏

据说Razr 2通过使用Snapdragon 765芯片组提高了处理能力,并且还带来了原始设备所缺乏的5G支持。此外,该电池也将更大,达到2845 mAh,尽管在当今时代仍然很小。

该手机将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并且还将使用三星的48 MP ISOCELL Bright GM1传感器升级主摄像头。正面自拍凸轮也至少以20 MP的分辨率进行了更新。

Razr 2将随Android 10一起提供,这很不幸,因为即使只有几周的时间,Android 11也可能会在它之前启动。让我们希望历史不会重演,您不必等到明年5月即可获得最新的OS版本。

第二代可折叠Razr的开发考虑到了中国和北美市场,因此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其他地方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