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和华为在2020年第一季度主导5G智能手机市场

2020-07-06 09:10:07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在今年前三个月是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领导者。在排名前五的公司中,只有三星不在中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本季度的总出货量为2410万台,出货量为830万台。这占了34.1%的市场份额。

华为紧随其后,在1月至3月间出货了800万部5G手机,占据了33.2%的份额。华为去年以690万部5G手机领先,略高于三星的670万部。

紧随其后的是vivo和小米,它们也分别以290万和250万台的速度展开激烈竞争。Oppo凭借120万部5G手机和5%的份额跻身前五名。所有其他玩家的总和仅为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