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推出75英寸Wall MicroLED模块化电视

2020-05-13 10:54:08

在去年的CES上,三星展示了其新型MicroLED显示技术,即模块化的146英寸电视The Wall。今年,该公司将这项技术做大做强。还有一种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75英寸版本,看上去不会像普通客厅中的广告牌一样;或者,如果146英寸不够大,那么《华尔街日报》现在也已经延伸到了219英寸,这可笑。

顾名思义,MicroLED使用数百万个微小的微型LED来创建其图像。它保证了OLED的所有出色画质(完美的黑电平,偏轴观看效果得到了改善),同时具有出众的亮度和更少的烙印倾向。

Micro LED显示器的工作原理与竞技场记分牌相同,其中每个像素由分别发光的红色,绿色和蓝色发光二极管芯片组成。由于这些LED的宽度仅为微米,因此至少可以塞满每个显示器,以提供更好的分辨率,亮度,对比度和色彩-至少根据三星说。还要记住,这与普通的“ LED电视”有很大的不同,它们只是使用LED背光来照亮LCD屏幕。

三星尚未透露75英寸MicroLED电视的具体发布细节或价格,但肯定不会便宜。MicroLED显示器难以大规模生产,必须小心放置每个RGB子像素-它们之间的间距(或间距)非常小。如果其中之一坏了,那么整个显示器(或本例中的电视机)可能会破产。

三星尚未发布有关价格或可用性的任何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