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泄漏显示荣耀30相机将匹配三星Galaxy S20 Ultra传感器尺寸

2020-07-13 10:30:30

泄露的荣誉30展示显示,其主摄像头将配备一个大型Sony传感器-1 / 1.3“,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1 / 1.33”传感器基本相同。

但是,索尼传感器将具有更大的像素,为1.2µm(高于三星的0.8µm)。这应该使荣誉在弱光拍摄中具有优势。而且它也应该比Oppo Find X2 Pro更具优势,后者使用Sony制造的1 / 1.43“传感器(48MP分辨率,1.12µm)。

分辨率未列出,但应为48MP,因为传感器和像素大小与OmniVision的48MP传感器匹配。但是,未命名的Sony IMX芯片可能具有一些优势,例如新的2x2 OCL自动对焦系统(Oppo称其为“全向自动对焦”)。

请注意,这是为Honor 30设计的,而不是3月30日发布的带有快速麒麟820 5G芯片组的30S 。从Honor 20 vs. 20S来看,芯片组和相机是主要区别,而这个1 / 1.3“传感器可能是将Honor 30和30S分开的东西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