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QOO Z1x被确认为中高端游戏手机

2020-09-14 09:40:15

最近,有传言称iQOO Z1x 带有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和其他技术规格。今天,该公司证实该手机 配备了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并将支持双5G模式(SA / NSA)。

在过去的几周中,iQOO已经透露Z1x支持120Hz显示屏,并在设备的右上角带有打孔。电池具有5000mAh的电量,并支持33W充电和3.55mm耳机插孔。另一方面,该公司还透露Z1x的设计也与Z1非常相似 ,唯一的设计区别是LED闪光灯位于摄像头模块的右侧,而不是前代的顶部。

尽管iQOO没有发布Z1x规格表的更多信息,但是我们在TENNA 列表中找到了其中的一些信息 。根据TENNA的说法,Z1x将配备6GB和8GB RAM以及三种存储选择-64GB,128GB和256GB。至于相机,它总共配备了四个相机-一个48MP(主相机)+两个2MP传感器和一个16MP自拍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