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Chromebook Pixel很棒 但Surface Pro对我来说就是移动电脑

2020-01-14 12:24:52

几年前,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最好的便携式电脑硬件,我毫不犹豫地把它们送到苹果商店。不过,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因为我们看到微软和谷歌等公司用惊人的硬件挑战苹果。

ZDNet的一些作者一直在使用ChromebookPixel(见下面相关报道的链接),我真的很想为自己看一个,看看我是否能通过使用一个。谷歌派了一个人给我试用几个星期,我确实对顶尖的硬件和Chrome体验印象深刻。然而,微软Surface Pro更好地满足了我的需求,因为Windows仍然需要运行我的一些工程应用程序。

几个月前,我试用了售价249美元的三星Chromebook,最后把它送给我最小的女儿做圣诞礼物。她绝对喜欢它,并把它作为她的笔记本电脑用于学校研究,写论文,在大学里通过GoogleTalk和姐姐聊天,并观看流媒体视频内容。

我对Chromebook非常有效率,如果在ZDNet上写作是我唯一的工作,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购买ChromebookPixel,即使以1,449美元的价格购买。显示器会把你吹走,触控板是优雅的,键盘是功能的,我喜欢复古的硬件的外观和感觉。这是相当沉重的,实际上是导致了一个从我的膝盖上一个晚上上星期。像素仍然完全可用和功能,但有一个小凹痕在显示器的背面,它击中了我的MacBookPro。

我仍然没有出售的需要触摸屏和不喜欢的经验,您之间的显示器和键盘。我希望谷歌有更多的存储,也许在谷歌I/O在五月。在触摸屏和键盘之间跳跃是iPad键盘让我有点沮丧的原因之一。苹果已经锁定了外部键盘制造商可以在多大程度上使用功能,而且它们真的很适合文本输入。

我和我的妻子在Hulu上播放维京人的视频,她一直在看着我们,因为Pixel上的扬声器是我听过的最棒的笔记本扬声器,我们发誓行动就在后面。我甚至找不到像素上的扬声器。詹姆斯告诉我他们在键盘下面,这声音似乎是从设备上传来的。如果你看很多没有耳机的流媒体内容,你可能会想要Pixel仅仅是为了这种体验。

浏览Chrome,在离线文本编辑器中写文章,用流媒体服务观看媒体,更多的都是伟大的体验。然而,在运行船舶稳定性软件时,我仍然需要使用Excel、Word和Project的完整版本,因此Pixel只是在这个时候不适合我的生活。

我在Surface Pro和其他笔记本电脑上错过的一件事是集成LTE。你每月可以在更昂贵的Pixel上获得100MB的免费VerizonLTE,而且它还带有双倍的集成闪存,我发现集成无线非常方便。我的iPad里有它,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更喜欢集成无线而不是捆绑。在Sounder列车上使用Pixel是很棒的,实际上这是我正在研究这篇文章的地方。

像素是昂贵的,但如果你花了大部分时间在云,你不会后悔购买。硬件简直太棒了,所以如果Chrome满足您的需求,那么它是一个伟大的购买。我知道你也可以双引导到Linux发行版,所以你可以做更多的Chromebook,如果你花一点时间设置它。

我的MT R播客共同主持人凯文·托费尔告诉我们,他在上一次节目中订购了自己的播客,所以继续收听播客,了解更多他的长期经历。如果谷歌没有让我购买这款划痕和凹痕模型,那么它将在本周末返回,我相信不久后我会非常想念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