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幽默笑话:老头子给儿子买房子,去现场办理……

2020-08-08 14:10:53

幽默笑话: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叫啥吧?”

幽默笑话:老头子给儿子买房子,去现场办理分期付款手续登记。银行业务员说:“先生您是季付,还是月付。”老头一听火了,说:“我他妈的不是继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亲。”于是,业务员就在申请表格上打钩了……一次付清。

 

幽默笑话:交通台女主持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的电话:“一位乘客在座位上拉下一部最新款苹果手机!”女主持闻听,激动地赞许道:“我代表失主先向你道声谢谢!”谁知司机赶紧接话道:“不用谢我,是我应该谢谢这位失主!”女主持疑惑地问:“咋回事?”司机幽幽地解释道:“我女友让我给她买部苹果手机,我正愁着钱不够。感谢失主帮了我大忙!”

幽默笑话:今天考试,刚发卷两分钟,室友就交卷了,我就纳了闷了,这抄也得抄二十分钟吧,回来我问他,你怎么交这么快啊?室友说:“我看了一遍,都会,肯定过了,我就交卷走人了”

 

幽默笑话:基督教:信我吧,不信死后会下地狱。伊斯兰教:信我吧,不信现在就让你下地狱。佛教:信我吧,信我吧,信我吧,信我吧……道教:爱信信,不信滚,表妨碍我飞升。

幽默笑话:你像风一样轻盈,你像水一样温柔,你像雾一样朦胧,你像月一样浪漫,你像日一样热情,你像海一样宽容,总之一句话:你没一处像人!

 

幽默笑话:有个懒人,懒得出奇。妻子要切面条,叫他到邻家借个面板。他说:“不用借了,就在我背上切吧!”妻子在他背上切完面条,问他:“痛不痛?”他说:“痛,我也懒得吱声。”

幽默笑话:我现在觉得,老朋友相聚在一起,不管何时何地,能拍合照就尽量拍几张留作纪念,这人呐,岁数越来越大,天有不测风云,说不定哪天,谁就胖得认不出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