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Nuro获准测试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

2020-04-13 10:24: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Nuro获准测试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Nuro获准测试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自主送货初创公司Nuro获准在加州道路上测试其无人驾驶车辆。该初创公司被允许在圣克拉拉和圣马特奥的指定地区测试其两辆低速电动R2送货车。

该车辆只能在天气条件下以每小时25mph的速度在不超过35mph的速度限制的街道上运行。批准的城市不包括阿瑟顿,东帕洛阿尔托,洛斯阿尔托斯,洛斯阿尔托斯山,门洛帕克,山景城,帕洛阿尔托,森尼韦尔和伍德赛德。

DMV主管史蒂夫·戈登(Steve Gordon)表示:“驾车人士的安全是DMV的头等大事,我们不会轻易发放这些许可证。” “ Nuro已满足DMV的要求,获得了此许可,可以在加利福尼亚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无人驾驶运载工具。”

Nuro将不会开始测试,因为由于的爆发,目前的状况并不理想。该公司表示,一旦情况改善并且一切恢复正常,它将开始启动。

Nuro已从软银愿景基金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