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dobe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被操纵的图像

2020-03-31 15:34:1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dobe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被操纵的图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dobe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被操纵的图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Adobe分享了一份有关其为开发用于检测数字图像处理的解决方案而做出的努力的报告。

尽管有许多用于此目的的工具,但它们并不全面,不能在所有设置中使用。另一方面,Adobe提出的利用人工智能潜力的方法将使我们能够快速而可靠地识别是否已使用Photoshop操纵了图像。

如报告中所详述,该练习将注意力集中在三种流行的操纵技术上,例如从图像中删除对象,组合不同照片的一部分或通过移动它们来移动元素。

考虑到这些参数,对AI进行了数千幅操纵图像的训练,以便可以检测模式,识别操纵类型并查明修改后的特定区域。

例如,它通过分析颜色值,噪声,亮度以及软件(例如Photoshop)产生的图像中的任何不一致性的变化来寻找操纵标记。尽管他们认识到该技术不是完美的,但与当前方法相比,它可以显着改善检测动态。

目前,这只是一个研究项目,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可能会成为验证数字内容的强大工具。您可以在此链接中查看此计划的所有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