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这种笔大小的设备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出癌细胞

2020-03-19 10:40:4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这种笔大小的设备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出癌细胞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这种笔大小的设备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出癌细胞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即使对于训练有素的外科医生来说,发现癌变组织与正常组织之间的差异也是一个挑战。标准方法称为“冻结截面分析”,它很慢-需要30分钟或更长时间来准备和解释。一直以来,患者必须保持麻醉状态。

但是现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工程师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工具,他们声称可以在大约十秒钟内完成相同的任务。它称为MasSpec笔。

“如果您在手术后与癌症患者交谈,许多人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希望外科医生将所有的癌症都排除掉,'” 说 UT奥斯汀分校的化学助理教授Livia Schiavinato Eberlin设计了这项研究,并领导了研究小组。

“事实并非如此,这简直令人心碎。但是我们的技术可以极大地提高外科医生真正在手术中清除所有癌症痕迹的几率。”

准确率96%

在对253名人类癌症患者的测试中,MasSpec Pen能够在10秒内做出诊断,不仅准确度高达96%,而且能够检测正常组织与癌变组织之间的区域中的癌症。

它的工作原理是将一滴水释放到组织上,然后将其吸回去。然后,与在测试过程中收集的样本数据库进行比较,评估所得样本。这些包括来自乳房,肺,甲状腺和卵巢的正常和癌性组织。完成后,单词“ Normal”或“ Cancer”出现在计算机屏幕上。

“在设计MasSpec笔时,我们在手术过程中仅与水和MasSpec笔的塑料笔尖接触,以确保组织完好无损,” UT Austin Eberlin实验室的研究助理Zhang Jialing说。实验工作。

“结果是一种生物相容性和自动化的医疗设备,我们非常高兴能很快将其转化为诊所。”

贝勒医学院内分泌外科负责人,该项目的合作者詹姆斯·苏利伯克说:“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可以为患者提供更精确的手术,更快的手术或更安全的手术。” “这项技术可以同时完成这三个方面。它使我们能够更加精确地了解要去除的组织和留下的组织。”

该项目的全部细节是 已发表 在《科学转化医学》杂志上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