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Cafe Tresor在德里开设了具有AI功能的Apple高级客户服务店

2020-06-12 11:44:56

镇上有一家新咖啡厅,可提供独特的优质服务。我们不是在谈论您去喝酒的咖啡馆。Tresor System,即众所周知的“ The Imagine Store”,这是Apple的高级转销店。该公司宣布在新德里的一家商店中集成了AI。这家商店位于城市中心的康诺特广场(Connaught Place),旨在为城市中的Apple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商店的名称是– Cafe Tresor。

Cafe Tresor –基于AI的Apple服务中心

让我们谈谈您可以使用哪些服务,以及该Apple客户服务中心的独特之处。从被AI称为Alisha的欢迎开始。客户进入商店维修其Apple产品后必须注册。该商店涵盖了所有Apple产品,并声称响应时间为10分钟。

人工智能(Alisha)将帮助商店加快向客户的服务。它可以识别语音以及其他计算活动,例如文本到语音,语音到文本等。可以将其视为基于AI的礼宾服务,它将指导您完成在商店中使用服务的过程。

据说Alisha可以管理客户的等待时间,服务效率和整体客户体验。除了其AI商店之外,Cafe Tresor还提供很多服务,包括游戏区,音乐台,带保健用品的健身区,共同工作空间以及可提供独特体验的真正咖啡馆。

上推出,分享他高兴 Shaurya赛斯, 董事总经理, 珍爱系统,说:“ 咖啡厅的Tresor 服务苹果产品的完整范围很像授权服务中心的任何其他的苹果,然而, 咖啡厅的Tresor客户可以通过基于AI的礼宾服务获得优质服务,该服务可以管理客户的等待时间,服务效率和整体客户体验。所有客户都可以进入共同工作区,在此客户可以插入设备并在工作时享用美味咖啡。客户还可以在等待设备维修时体验最新的耐用消费类技术。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将通过创新的自动化系统使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这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品牌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