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RM-964 5.2英寸屏幕泄露

2020-01-03 11:59:41

印度进口跟踪网站Zauba.com泄露了一台型号为RM-964的5.2英寸诺基亚设备。似乎设备又一次被导入测试。

这款RM-964是一款价格昂贵的设备,报价为34,524INR(560美元),这表明它是旗舰1020和1520设备的5英寸变体。

该设备将有一个1080p分辨率的屏幕,并将运行在Snapdragon800上,这可能意味着它可能是一个国际版本的Lumia929,谣传有20MPPure View相机与双LED闪光灯。

例如,诺基亚已经在其旗舰产品上瘦身,比如Lumia920,在保持规格的同时制造更轻的设备。诺基亚在推动Windows Phone设备销售方面的良好举措。这家芬兰巨头似乎想给消费者留下充足的选择,不管他们是想要一款大屏幕的phable,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都很适合你的口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