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的下一款高端手机可能会推迟到2020年

2020-01-06 11:04:21

粉丝们要等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这家公司的下一个旗舰店。据最新报道,该公司推迟发布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诺基亚9.2 PureView。根据诺基亚新公司的一条推文,该公司计划将下一代手机的发布推迟到明年秋天。

诺基亚再次发推文称:“诺基亚9.2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秋天,因为要更换处理器。#Nokia9 #NokiaMobile #HMD #Nokia2020。”据报道,拥有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生产许可的HMD Global公司,已经推出了诺基亚9.2 PureView,这样它就可以使用下一个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高通骁龙865。最初,这款手机预计将使用骁龙855。公司似乎已经从去年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去年,该公司推出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诺基亚9 PureView智能手机,该处理器为10nm制程,与搭载7nm制程的骁龙855相比,功能稍弱。结果,这个设备在竞争中落后了。因此,现在诺基亚9.2 PureView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也意味着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支持5G服务。还有传言称,与去年发布的Nokia 9 PureView相比,这款手机将提供一个升级版的penta摄像头。为了召回,诺基亚在去年2月的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上首次推出了诺基亚9 PureView。这款手机后来在印度上市,标价49,999卢比。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安卓9.0 Pie操作系统,并提供了优质的玻璃设计。该设备具有一个2K极显示器和一个penta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备的后置摄像头包括两个1200万像素的RGB传感器和三个12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