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教你安卓系统手机与ios系统手机时间怎么修改

2020-02-11 16:16:40

弟哥来分享下咱们的这个教你安卓系统手机与ios系统手机时间怎么修改相关问题,这样的教你安卓系统手机与ios系统手机时间怎么修改操作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是存在的,因此这个也是相当实用的,如果你不会的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系统时间怎么改

一、安卓系统手机

点击手机【设置】,选择【时间和日期】选项,有一些系统需要在更多设置中找到;

进入时间和日期设置后,关闭【自动设置】开关,日期时间的调整选项就会显示,可以自行设置;

二、iPhone手机

进入手机【设置】,选择【通用】-【日期与时间】,把【自动设置】关闭,下方会出现日期和时间的调整选项,点击就可以上下滑动调整日期和时间。

相信通过教你安卓系统手机与ios系统手机时间怎么修改这篇文章能帮到你,这是对弟哥最大的支持,弟哥会一直更新对下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