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5个笑话:给女神表白两三天了,还没有得到一点回音

2020-07-25 20:45:01

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她在云南,而我在上海!她有个刚上初中的妹妹(此为背景):暑假期间的一个早晨,我拨通了小姨子的电话,准备问问考试成绩啊什幺的!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吐出迷迷糊糊的声音(估计还没起床)。小姨子:谁啊。我:你姐夫。小姨子:你有病啊,你不是跟我姐在隔壁吗?

朋友家有小萝莉,有点可爱且调皮。有次被她老妈打PP时,很无辜的望着她妈妈说:“妈妈,我怕疼,以后我会乖乖听话了。”她老妈也是语出惊人:“好吧,既然你怕疼,那就垫东西隔着再打。”小萝莉那个开心啊,说:“妈妈真好。”结果她妈妈撕了一张纸垫在她PP上时,小萝莉当场就哭了。

某村搞计划生育,已为人父的男子一律结扎。一个老光棍坐不住了,到计生办要求结扎。工作人员火了:“你凑什么热闹,人家结扎的都是有老婆、孩子的,你一个人扎啥子?”老光棍也火了,愤愤地说:“全村的男人都结扎了,那以后村里哪个女人怀孕了,不都要赖在我头上吗?老子没那么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