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发布有很多改进

2020-03-10 16:28:57

华为通常在三月份展示其P系列智能手机,看来2020年也不例外。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余承东(Richard Yu)确认了P40系列的计划,该计划将于3月底在巴黎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表。确切的日期尚未公布,但是3月25日星期二的演讲很可能暂时会发生。但是,三个月后,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来更改这些计划。

这位高管还透露,华为P40将受益于前所未有的神秘新设计。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中国品牌的新旗舰店将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设计。它还确认了更好的电池,更快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图像质量。

P40和P40 Pro都将配备麒麟990芯片,该芯片已经在Mate 30 Pro中看到。内部存储器配置未知,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对他的软件有话要说:“尽管美国出现商业问题,Richard Yu坚持在P40和P40 Pro上预安装带有EMUI 10层的Android OS 10。

自推出以来,对Google服务和应用程序的访问将取决于总统,但首席执行官表示,华为的移动服务将按时提供。因此,这应该有助于部分解决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问题。就设备的可用性而言,该公司旨在通过其在欧洲的常规分销渠道进行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