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米10官方海报揭示了弯曲的显示屏和四后置摄像头设置

2020-03-19 10:10:4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米10官方海报揭示了弯曲的显示屏和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米10官方海报揭示了弯曲的显示屏和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随着小米Mi 10和Mi 10 Pro的推出,该公司正在分享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重要细节。小米将于2月23日在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举行小米10系列的全球发布活动。今天,该公司发布了首张官方海报,确认了米10智能手机的设计。泄露的小米米10官方海报显示,该手机将具有出色的弯曲显示屏。见 小米米10价格 (预期)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超薄边框环绕显示屏。屏幕上方的薄边框配有听筒。

手机将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器。手机的后面板由玻璃制成,边缘也有弯曲的外观。相机设置包括四个镜头。在四相机设置中,预计将具有108MP主三星ISOCELL Bright HMX镜头。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同时也是Redmi品牌的总经理,声称小米10的DxOMark分数令人惊讶。小米集团副总裁常成表示,Android手机的三个主要问题是自动亮度调节,屏幕流畅度和过热。小米Mi 10系列似乎不会受到此类问题的困扰。在另一篇文章中,该公司还确认,Mi 10将配备带有5个温度监控传感器的超大型VC冷却系统。根据先前的泄漏,Mi 10和Mi 10 Pro将具有LPDDR5 RAM,UFS 3.0存储和SDM 865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