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现在已经在欧洲推出了Pro版本

2020-04-08 09:50:0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现在已经在欧洲推出了Pro版本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现在已经在欧洲推出了Pro版本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Mi 9T Pro终于在两个月前在欧洲推出小米9T之后到了。小米现在已经在欧洲推出了Pro版本。这款智能手机与Redmi K20 Pro(同一款手机于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相同。两个月前,Redmi K20作为Mi 9T在欧洲推出。

智能手机Mi 9T的最大亮点是弹出式自拍相机和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此外,还有6.39英寸显示屏,带有三后置摄像头和弹出式自拍摄像头。这是手机的完整详细信息。

该公司已在欧洲推出了两种版本的Mi 9T pro智能手机。该手机具有6GB RAM变体,并带有两个内部存储选项。欧洲没有8GB RAM变体。该手机的第一个版本配备6GB RAM + 64GB存储空间,价格为399欧元,大约等于31500卢比。而第二个版本配备6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价格为449欧元,大约等于35500卢比。

技术指标

根据Mi 9T Pro智能手机的规格,该手机是可在Android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双SIM卡手机。手机上的显示屏为6.39英寸,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有一部康宁大猩猩玻璃5。该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并具有6GB RAM,内部存储空间分别为64GB和128GB。

继续关注Mi 9T Pro的摄像头规格,该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在背面,有一个48MP主传感器,8MP辅助传感器和13MP传感器。在用于自拍照的正面,该电话装有一个20MP弹出式自拍照相机。手机上有40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