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可能会为未来的旗舰手机提供完全弯曲的显示屏

2020-03-17 10:39:5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可能会为未来的旗舰手机提供完全弯曲的显示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可能会为未来的旗舰手机提供完全弯曲的显示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不再出售没有曲面显示器的顶级旗舰手机,因为三星已经完全采用曲面屏幕技术,但是一项新专利表明,这些曲面可能很快就会发生重大变化。

LetsGoDigital发现了向世界国际财产办公室提交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三星可能如何改变其显示技术,使其一直围绕手机弯曲。

该专利具有一个180度的边缘显示屏,该显示屏从手机的正面一直弯曲到手机的背面。

进一步的曲线

三星在文件中声称,这项新技术将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这很容易理解)以及改善的抓地力,但是将手机的侧面露出屏幕如何帮助您握住手机仍不清楚。

这可能是一种新型的屏幕技术,我们将在三星的高端Galaxy S和Note系列手机的未来版本中看到,但我们并不希望很快看到它。

我们已经听说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发布Galaxy S9,最早可能在2018年 1月初的CES 2018上发布。

但是我们听到的那些泄漏表明三星将保持与Galaxy S8极为相似的设计,因此这种新的屏幕技术不太可能出现令人惊讶的外观。

但是,可能这项新技术已为Galaxy Note 9做好了准备,或者三星可能永远不会对该专利采取行动。我们还听到了很多关于三星自己的可弯曲手机Galaxy X的传言,我们可能会在2018年的某个阶段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