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下一代F系列智能手机

2020-03-20 10:41:1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下一代F系列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下一代F系列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PO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下一代F系列智能手机。OPPO分享了OPPO F15的预告视频,其中揭示了手机的某些功能。即将面世的手机将是OPPO F11的继任者,并且可能是最近在印度市场推出的OPPO A91的更名版本。该公司尚未确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预计将于1月份在印度正式上市。查看OPPO手机就设计和功能而言,OPPO F15可能具有与OPPO A91相同的功能。该设备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并且具有用于自拍射击的水滴口。

预计将由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联发科技Helio P70芯片组提供支持。背面的四镜头设置将具有48MP主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微距快照器和深度传感器。将会有一个4,000 mAh电池,可以支持高达30W的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