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Fold今日正式发售 价格高达3088新元

2020-06-09 10:06:23

三星最初对他们的Galaxy Fold造成的麻烦已得到充分记录,最终导致发布推迟。但是, 现在对可折叠手机的两个关键区域进行的更改使该公司有足够的信心宣布推出日期。

可首先为韩国9月6日,银河折届时将在选定的国家包括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和可用新加坡从9月18日在两种颜色的变种 宇宙黑 和 太空银。

银河在LTE变种折将在新加坡有一个建议零售价为US $ 3,088 ,从M1,新加坡电信和StarHub公司 和三星体验店的怡丰城。更新:有一个陷阱。您必须先在这里注册您的兴趣。然后,库存到达时,其电信公司或零售商将通知成功的注册者。

如果您正在寻找“太空银”版本(如上所示),则必须稍等一会儿,因为该颜色仅从9月21日开始可用。

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Chung Wee的Galaxy Fold的首次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