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配备Bright Night相机传感器

2020-03-20 15:04:07

目前关于到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配备Bright Night相机传感器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配备Bright Night相机传感器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有关Galaxy S11系列的许多建议和谣言都在酝酿之中。目前,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共享了有关一种名为“光明之夜”的新型相机传感器的详细信息,根据描述,该传感器将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家 韩国手机制造商 预计将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11系列中使用此传感器 。

众所周知,三星已经在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上使用“ Bright Night”作为专用的夜间模式 ,但是现在该公司正计划将其纳入硬件功能,以提供更好的低光摄影体验。相关: 三星Galaxy S11 Plus配备打孔显示屏和Penta后置摄像头设置三星Galaxy S11系列还将提供激光自动对焦功能,该功能可以录制多达8K的视频。这些设备预期将具有新的 导演视图,夜间超间隔,单拍照片和垂直全景模式。几天前,我们还分享了一条新闻:“ Galaxy S11将配备SAMOLED,并将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