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发自己的芯片组

2020-03-21 10:07:4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发自己的芯片组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发自己的芯片组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po正在 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 – 三星, 华为和 苹果一样, 为手机开发芯片组 。根据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的商标,Oppo的芯片组将被称为M1,该公司将在未来的手机中使用该芯片组。也许M1芯片组将支持5G连接,而Oppo将此芯片组用于中端智能手机。

中国多家媒体最近表示,Oppo聘请了Speadtrum和联发科的工程师来开发M1芯片组。获取 Oppo智能手机价格许多报道称,小米似乎也积极参与了智能手机芯片的开发。此外,Oppo没有分享有关此计划的任何其他官方信息。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一发展,并会在收到有关该计划的任何信息时对其进行更新,因此请与我们保持联系,并在Facebook 和 Twitter上关注我们以 获取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