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传言称诺基亚10将配备5个摄像头传感器

2020-04-11 10:01:3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传言称诺基亚10将配备5个摄像头传感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传言称诺基亚10将配备5个摄像头传感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诺基亚智能手机曾经以惊人的相机性能和高度先进的相机镜头而闻名。在芬兰初创公司HMD Global收购诺基亚之后,带有诺基亚标签的智能手机在相机输出方面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有几个旗舰产品。该公司设法保持了与卡尔·蔡司的关系,卡尔·蔡司是诺基亚旗舰店等顶级光电制造商之一,过去曾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现在,来自智能手机谣言工厂的谣言暗示,该公司实际上正在朝着将Carl Zeiss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智能手机的方向发展。卡尔·蔡司(Carl Zeiss)最近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可以在Google Patents列表中找到。

当我们查看了专利文件时,卡尔·蔡司正在研究一种相机技术,该技术将5镜头(五镜头)集成在一组模块中。专利图像显示了五个圆形安装的相机传感器,以及LED闪光灯,主传感器和指纹扫描仪。整个摄像头系统显然是为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开发的,预计将占据诺基亚​​10智能手机的后部。该模块可机械移动,并根据缩放级别旋转。与传统的智能手机相机数字/光学/混合变焦技术不同,它可以移动镜头以实现大范围的变焦和聚焦。不同的传感器具有不同的焦距和变焦值。当整个模块自动旋转时,相机软件和传感器本身会进行校准以获取更清晰的图像。

如果上述技术要在HMD的诺基亚10中普及,它将改变游戏规则。大多数具有光学变焦功能的现代智能手机都使用辅助静态传感器。如果信息合法,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落入诺基亚10的行列。

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于2020年中推出,配备18:9显示屏,背面也采用玻璃面板。诺基亚10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45 SoC和6GB 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