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10系列是小米品牌冲击高端之路的第一款产品

2020-04-24 15:47:19

来源:天极网

小米10系列是小米品牌冲击高端之路的第一款产品,依靠扎实的堆料,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如今该系列手机已经上市两个多月,那么销量有多少了呢?

今日(21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小米10系列在中国区的销量早已破百万。

据了解,小米10系列是今年2月14日首销的,其中小米10标准版首销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破2亿元,小米10 Pro则只用55秒钟就突破了2亿元。

小米10系列手机搭载了最新旗舰骁龙865处理器,全系采用LPDDR5内存、WiFi 6、UFS 3.0存储、1亿像素相机等。还有采用90Hz定制AMOLED曲面屏,小米10搭载了 4780mAh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30W有线疾速闪充+30W无线疾速闪充+10W无线反充。

在小米10/Pro发布之前,小米公司及雷军就曾表示,小米品牌将冲击高端旗舰,雷军进一步解释,小米品牌手机已放下对价格的限制,不惜一切追求极致体验,全力以赴冲击高端市场。现在看来,小米冲击高端的第一步走得很扎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