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alme X3 SuperZoom智能手机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揭晓

2020-07-07 10:45:41

Realme X3 SuperZoom是最近才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的,有传言称它具有一些高级变焦功能(如名称所示),并且至少在最新的传闻中说,它将在Snapdragon 855+芯片组上运行。

realme X3 SuperZoom将使用42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现在,我们还有一些电池信息,也来自一个值得信赖的泄密者。据他或他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这部手机的电池电量为4,200 mAh,可以使用30W快速充电器(据称是Oppo的VOOC品种之一)进行充电。

有关电话的信息仍然十分匮乏,因此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的信息积累,才能得出结论,哪些传闻是合法的,哪些不是。在此之前,我们建议您保持警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