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展示了其首款具有8GB RAM的智能手机

2020-03-31 09:51: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展示了其首款具有8GB RAM的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展示了其首款具有8GB RAM的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则可能对华为最新版本感兴趣。该公司刚刚推出了新款Honor 10 GT,这是该品牌首款采用8GB RAM的移动设备。到目前为止,它的前身最多具有6GB的RAM。

毫无疑问,它是具有8GB RAM的终端,这一事实将使该设备成为许多寻求具有最佳技术功能的终端的智能手机用户的关注焦点。撇开RAM,这款新设备的规格与4月份在中国推出的Honor 10相同。具体来说,Honor 10 GT包括一个5.8英寸的屏幕和一个LCD面板,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

另一方面,华为押注将安装麒麟970处理器和3400 mAh电池,这有望提供不俗的自治性。至于相机,前面是24百万像素,而后面是16和24百万像素的双镜头,这是智能手机主要制造商所习惯的趋势。对于插孔连接器防护装置,该设备包括此连接。

Honor 10 GT将于7月24日在中国发售,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关其国际扩张的任何细节。至于它的价格,它还没有被官方确认,尽管如果它略高于Honor 10出售的近400美元也就不足为奇了。一如既往,我们将密切关注任何新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