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的MiCC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于11月推出

2020-04-22 11:01:21

小米的Mi CC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于11月推出。该公司在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正式确认了Mi CC9 Pro的发布日期。该智能手机将于11月5日在北京的一个活动上推出。

这款手机有望搭载三星的三星108百万像素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该传感器也会为您提供出色的照片。它采用Tetracell技术,这意味着它将生产一个像素间距为1.6μm的27MP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可以以每秒30帧(fps)的最高6K(6016 x 3384)分辨率录制视频。前置摄像头有望配备32百万像素传感器。

根据过去的一系列泄漏,Mi CC9 Pro配备了6.4英寸AMOLED显示屏,顶部有一个点滴槽。这款手机可能带有4000mAh的包装,并提供20W +充电支持。据说该手机可以直接使用基于Android 10的MIU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