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Honor V30智能手机可能配备双自拍相机和打孔显示器

2020-06-08 10:13:23

从现在开始的一周内,我们将看到下一代Honor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中国智能手机品牌都准备在11月26日在中国推出Honor V30,这是V20的继任者。对于该品牌而言,不幸的是,在正式发布前一周,该手机的新闻稿已经在网上泄露。让我们在下面谈论它们。

荣耀V30规格–您会期待什么?

91Mobiles已共享了新闻稿,尽管它们的质量不高,但确实使我们对期望的结果有了更好的了解。查看这些图像,值得注意的是,Honor不会很快放弃其打孔设计思想。这些图像被吹捧为官方媒体的渲染图像。

打孔显示器被认为可容纳双自拍相机设置。就这些渲染而言,手机的设计并不令人吃惊。它很好地让人联想到三星Galaxy M30s上的设计语言。之前我们已经讨论过Honor V30的后部,它或多或少看起来像Galaxy M30s。

荣耀V30蓝色-功能图片

查看渲染图,很明显,Honor没有带3.5mm音频插孔。因此,它是该系列中首款不使用音频插孔的产品。附带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右边缘似乎装有音量摇杆按钮。底部边缘将有一个USB C型端口,麦克风,扬声器格栅和SIM卡托盘。而顶部边缘仅容纳一个IR Blaster和辅助麦克风。

泄漏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它可能有两种颜色。橙色和蓝色。期待渐变颜色。现在就相机部门而言,我们知道它将与三后置摄像头一起安装。多亏了官方的预告片,让我们对手机有所了解。主镜头被认为具有60MP的分辨率,这非常了不起。

你们如何看待即将推出的新款Honor V30智能手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