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旗舰手机Galaxy S10

2020-05-14 10:29:30

三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旗舰手机Galaxy S10。根据Gizmodo UK的最新报告,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月20日推出,并将在3月8日上市。新报告还列出了规格和价格。该泄漏事件证实了之前三款三星Galaxy S10“超越”手机(三星手机系列的内部名称,业内人士称其为S10)的传闻。

根据报道,三星将推出三款Galaxy S10。将有一个标准的Galaxy S10配备弯曲的显示屏,一个较大的型号叫做Galaxy S10 Plus,以及一个更实惠的型号称为Galaxy S10 Lite,它将没有弯曲的显示屏。当然,后者将是最实惠的版本。

普通版Galaxy S10将配备6.1英寸屏幕。Plus(或它最终称呼的任何东西)将具有6.4英寸的屏幕,而更便宜的平板手机将为5.8英寸。

根据GizBot的报告,引诱人的Ice Universe在其Twitter帐户上建议三星可能会完全放弃该公司随Galaxy S8首次推出的虹膜扫描仪。取而代之的是,正如现在预期的那样,三星有望首次推出其超声波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这些推文还暗示三星将通过指纹扫描仪覆盖S10上近30%的显示屏。这将导致更大的区域分布在整个显示屏上,以使您的手指放在上面。

根据Gizmodo的一份报告,所谓的``预算''Galaxy S10将以699英镑的价格提供12GB存储和零售,普通S10将以799英镑和999英镑的价格提供128GB或512GB的存储,而S10 Plus将提供128GB,512GB和1TB版本的价格分别为899英镑,1,099英镑和令人垂涎的1,399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