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下调iPhone 8和iPhone XR的价格

2020-04-25 10:47:19

随着新iPhone型号的推出,Apple降低了旧iPhone型号的价格。苹果降低了先前发布的iPhone XR和iPhone 8的价格。iPhone8于2016年发布,iPhone XR于2018年发布。因此,如果您打算升级iPhone,那么它的好时机。

iPhone XR配备LCD液晶视网膜显示屏。它支持对角线6.1英寸,分辨率低于iPhone XS。它没有3D Touch技术,而是具有Apple所谓的“触觉触摸”功能。它配备了相同的Apple A12 Bionic节能处理器,该处理器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型号中使用。

对于摄影,iPhone XR带有12MP广角单后置摄像头,具有OIS,f / 1.8光圈和True Tone闪光灯。Upfront是一台具有f / 2.2光圈和Retina闪光灯的7 MP TrueDepth相机。

XR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快速充电到50%。而且,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8 Plus,Apple表示XR的续航时间将延长1.5小时。

降价后,iPhone 8的价格为499美元,而XR的价格为5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