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alme已成功超越印度已建立的智能手机品牌

2020-06-22 11:28:08

Realme已成功超越印度已建立的智能手机品牌,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获得了成功。今天,该品牌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名为Realme 3的手机。据说它是Realme 2的继任者。并将与印度的Redmi Note 7对抗。让我们讨论一下印度的Realme 3规格和价格。

Realme 3规格

由Helio P70提供支持,这是一款采用12纳米工艺和2.1 GHz时钟速度的联发科处理器。它将有两种配置。一个将拥有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第二个将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该公司集成了6.2英寸HD +分辨率屏幕,宽高比为19:9。它是露珠式缺口设计,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罩和2.05mm窄框。它的重量为175克,厚度为8.3毫米。

Realme 3后置功能

让我们来谈谈相机部门,它具有13MP + 2MP分辨率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支持。具有主镜头的f / 1.8光圈和PDAF快速对焦。该公司取笑了许多相机功能,包括Chroma Boost和NightScape模式。它还提供人像模式和混合HDR拍摄。后置摄像头目前最多可以录制1080p分辨率的视频。

在自拍方面,它提供了13MP分辨率的镜头,像素为1.12微米,光圈为f / 2.0。自拍相机受AI美化,HDR和AI面部解锁支持。谈到连接功能时,它将具有蓝牙4.2v支持,双SIM卡,双VoLTE 和微型USB端口。

该公司吹捧支持5V 2A充电的4230 mAh大型电池。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不是一个快速充电的方法。Realme 3将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最新ColorOS 6.0上运行。该公司在其新的Realme 3智能手机上取笑了Camera2 API访问,Bootloader和Google镜头支持。它的后部装有指纹传感器。

新发布的手机将在Flipkart上以3GB + 32GB的价格出售8999卢比,以4GB + 64GB的价格出售10999卢比。首次销售将于3月12日下午12点开始。它将提供三种颜色变体,包括动态黑,辐射蓝和黑。 请注意,这是前100万个单位的介绍性定价。该公司还为Realme 3推出了其三个Iconic保护壳,价格从599卢比起。此外,该公司还嘲笑其Realme 3 Pro将于4月进入印度,这将直接与Redmi Note 7 Pro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