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一个全系统的黑暗主题的第一个AndroidQ的测试版

2020-07-05 16:20:02

尽管谷歌在其博客中对没有提到一个全系统的黑暗主题的第一个Android Q的测试版,这是什么秘密我们认为它的未来。第一个Android Q beta版可让您通过打开省电模式或通过ADB访问隐藏的首选项来启用深色主题。如果您启用了Android Q的暗模式,并启用了隐藏标记,则适用于Android的最新版Google云端硬盘应用将可以看到Google云端硬盘的暗模式。Kieron Quinn引起了我们的注意,Kieron Quinn在我们的论坛上也被称为XDA认可的开发人员Quinny899。您可以在下面看到云端硬盘的新暗模式的屏幕截图。

如您所见,黑暗模式与本周开始推出的Google Drive Android应用程序的基本Material Theme重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主页,已加星标,共享和文件选项卡中的背景均为深灰色。但是,文档仍保留其原始颜色。目前,云端硬盘的设置中没有任何开关可以打开或关闭黑暗模式。可能会在将来的发行版中添加该功能,并对黑暗主题进行一些调整。

云端硬盘应用将与Google Chrome,Google Phone, Google联系人, 消息, Google新闻, Google Play游戏,YouTube以及更多具有内置暗模式的Google应用结合。您可以从下面的Google Play商店按钮或APKMirror下载最新版的Google Drive Android 。一旦可以广泛使用云端硬盘的新暗模式,我们将更新本文以告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