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alme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

2020-04-28 10:02:55

Realme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智能手机分别命名为Realme 5和Realme 5 Pro。这些智能手机是针对中段人群的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

Realme 5价格

具有3GB RAM和32Gb存储的基本型号的售价为9,999卢比,而具有4GB + 64GB的智能手机售价为Rs。10,999和更高版本以及4GB + 128GB存储空间的价格为Rs。11,999。Realme 5将提供水晶蓝和水晶紫两种颜色。

Realme 5 Pro价格

Realme 5 Pro的4GB + 64GB存储选项售价为13,999卢比。具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智能手机的价格为Rs。14,999及更高版本,8GB + 128GB存储空间的价格为16,999卢比。Realme 5 Pro将提供水晶绿色和闪闪发光的蓝色。

此外,具有11.2mm低音增强驱动器和双无缠结电缆的Realme Buds 2已在599卢比推出。

Realme 5和Realme 5 Pro均可在Flipkart和Realme.com上获得。Realme 5从8月27日开始销售,而Realme 5 Pro从9月4日开始销售。

Realme 5规格

Realme 5配备6.5英寸HD +(720×1600)迷你降落显示器,带有Gorilla Glass 3保护。该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5处理器驱动,并具有高达4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内部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到256 GB。

在光学方面,该手机具有后置四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1.8光圈镜头的12百万像素主相机,一个具有f / 2.25光圈的较小广角的8百万像素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4光圈和4cm聚焦的2百万像素微距镜头。距离和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来捕获深度信息。后置摄像头还支持Nightscape,Chroma Boost和HDR模式。在正面,它具有用于自拍照和视频博客的13兆像素传感器。

该手机带有5,000 mAh的大电池,可在基于Android 9.0 Pie的Color OS上运行。此外,手机还配备了后置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解锁功能。它的尺寸为164.4×75.6×9.3mm,重198克。

Realme 5 Pro规格

Realme 5 Pro配备6.3英寸FHD +(2340×1080)显示屏,带有Gorilla Glass 3保护。它由2.3GHz Snapdragon 712以及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驱动。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至256GB。

对于摄像头和光学元件,Realme 5 Pro还配备了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Sony IMX586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镜(f / 2.25孔径较小),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具有f / 2.4光圈和4cm焦距的镜头,以及一个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捕捉深度信息。对于自拍照,它配备了具有f / 2.0光圈的16百万像素传感器。

Realme 5 Pro配备了4,035mAh电池,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并且智能手机可在搭载ColorOS 6.0的Android 9.0上运行。连接选项包括UBS C型端口,背面的指纹传感器,4G VoLTE,Wi-Fi,蓝牙v5.0,GPS / A-GPS和3.5毫米耳机插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